当前位置government
聚焦发展
聚焦发展 首页新区商务聚焦发展

王爱明率考察团赴北京东旭集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19 09:00: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10月17日,梅河新区党工委书记、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率考察团赴北京东旭集团考察调研。

在东旭集团副总裁陈瑞榆的陪同下,王爱明一行深入公司展厅,详细了解东旭集团成长历程,参观公司重点产品展示,围绕加强我市与东旭集团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王爱明说,东旭集团作为国内知名大型高科技企业集团,经过24年奋发图强,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抢占行业制高点,已经发展成为集半导体光电显示材料、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环保、新能源汽车、前沿新材料产业化应用等产业为一体的综合型实业集团。在梅河新区揭牌成立、各项事业踏上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希望东旭集团发挥技术优势,有效补齐我市高科技产业发展不足的短板,为东旭集团加快推进东北地区产业布局提供坚实平台。

东旭集团副总裁陈瑞榆对王爱明一行深入企业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对我市优美的城市风光、快速高质量发展的城市进程,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城市精神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要精心谋划、全力支持梅河新区高科技事业跨越式发展,与梅河新区携手并肩,共创光明美好未来。

据了解,东旭集团始创于1997年,是一家大型高科技企业集团。公司深耕半导体显示行业,多次打破国际垄断,解决产业“卡脖子”难题。东旭集团液晶玻璃基板和高端盖板玻璃业务的科技研发、生产能力,稳居国内第一、国际前列,并形成具有竞争力的半导体光电显示材料产业集群。公司先后荣膺“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中国专利金奖”、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等多项国家荣誉。

市领导王军、周君陪同考察调研。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