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聚焦发展
聚焦发展 首页新区商务聚焦发展

王爱明、牟大鹏、汤培成视频连线河南银基实业集团董事长崔文腾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2-01-11 19:51: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1月10日下午,梅河新区党工委书记、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梅河新区管委会主任、梅河口市政府市长牟大鹏,市政协主席汤培成通过视频连线形式,与河南银基实业集团董事长崔文腾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座谈。

王爱明、牟大鹏、汤培成首先对河南省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表达关切,对于崔文腾始终牵挂银基集团康养旅游小镇项目进展的事业情怀给予赞扬。

王爱明指出,去年10月受我市优越营商环境和蓬勃发展的全域旅游产业吸引,崔文腾董事长率团来梅,就投资建设康养旅游小镇项目事宜与我市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经过几个月来的共同努力,目前项目进展顺利,即将进入签署协议、全面运作阶段。银基集团康养旅游小镇项目规模体量大,产业带动能力强,符合我市产业发展方向。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东北地区知名文旅小镇项目,助力我市全域旅游及康养产业发展。梅河口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域外项目在我市投资建设工作,在各环节给予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最大程度满足项目需要,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

 

崔文腾在讲话中感谢我市市委、市政府给予银基康养旅游小镇项目的持续关注和大力支持,对我市对待企业如家人的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虽然因为疫情原因暂时不能来到梅河口,但康养旅游小镇项目向前推进的步伐不会停。银基集团将会与梅河口市委、市政府通过远程交流,就下步规划建设工作进行深入沟通洽谈,力争作为梅河口市“三早”项目早日开工建设,为梅河口打造康养旅游名城助力,为梅河新区未来发展添彩。

市领导汪晓梅、孙士岩、瞿鹏出席座谈会。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