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项目进展
项目进展 首页新区商务项目进展

牟大鹏深入高新区、啤酒小镇等地实地调研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7-22 08:44: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7月2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牟大鹏实地调研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牟大鹏首先来到位于高新区的梅河口市农产品冷链及现代化智慧物流园区项目(一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了解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及施工进展情况。梅河口市农产品冷链及现代化智慧物流园区项目(一期)投资15.1亿元,占地面积535亩,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收储加工车间、冷链库房、现场交易大厅、信息化管理平台及配套附属设施,年加工储运冷链农产品30万吨,项目投产后,预计实现产值20亿元。

随后,牟大鹏深入世基啤酒生态小镇10万吨啤酒厂项目及浪漫公园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相关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询问了项目详情和施工进度。10万吨啤酒厂项目总投资3.8亿元,占地约103亩,建筑面积约2.66万平方米。目前,项目立项申请书、用地规划、新啤酒厂地勘报告等相关资料已完成,正进行护坡围挡施工,预计明年10月竣工投产;浪漫公园项目,总投资6120万元,占地面积129.4亩,建设内容主要为花之广场、LOVE台地花海、永恒花海、九曲花街、莫扎特公园五部分。瀑布、游客中心、音乐花房、花溪餐吧等工程正在紧张施工,预计8月15日全面对外开放。

牟大鹏强调,重点项目建设关乎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生福祉。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紧盯项目建设进度,掌握项目建设真实情况,及时跟进服务,全方位、多渠道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难题。各企业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强工程质量监管和安全监管,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情况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达产、早达效,为梅河新区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汤培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学礼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