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项目进展
项目进展 首页新区商务项目进展

红星美凯龙梅河口商场开业庆典盛大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9 09:49: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11月27日上午,红星美凯龙梅河口商场开业庆典盛大举行。

梅河新区党工委书记、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卫红,市政协主席汤培成,市委副书记宁洪友等在梅市级领导出席庆典。

副市长王震宇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对红星美凯龙落户梅城表示欢迎,对开业庆典的举办致以祝贺。希望红星美凯龙梅河口商场开业之后,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企业使命感,内强品质、外树形象,努力做好家居建材品牌的领航者,着力打造区域性家居消费中心,为梅河口商贸物流产业繁荣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为红星美凯龙的发展壮大做好各项服务,推动双方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进行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为庆祝红星美凯龙盛大开业,市政府和红星美凯龙集团将分别投放促销资金100万元,让大家在休闲购物的同时,共享梅城发展成果,进一步增强心中的满足感和幸福感。

红星美凯龙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陈雪梅、红星美凯龙梅河口商场总经理戴兵也在庆典上致辞,回顾了红星美凯龙落户我市的发展历程,介绍了红星美凯龙经营模式,对商场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进行了展望。

在王爱明、张卫红、汤培成、宁洪友等领导的共同推杆启动下,红星美凯龙梅河口商场盛大开业。

开业庆典结束后,在陈雪梅、戴兵的陪同下,王爱明等领导深入商场各个楼层,与在此经营的品牌商、经销商亲切交谈,实地了解商场经营模式、商品品类、入驻商户数量、发展规划等事宜。

王爱明指出,红星美凯龙梅河口商场的开业,为我市家居业树立了新的榜样和产业发展标杆,商场内商家众多,品牌林立,充分满足了梅城百姓及周边百姓的一站式购物需求和比肩一线城市的时尚家居梦想。政府、商场、商户三方要共同努力,精心呵护,推动商场持续、高质量、规范化健康发展。政府要在资金、政策、人才等各个方面给予商场大力支持,研究出台相关政策,积极做好业态培育,及时引导规模商户入规入统。商场要联合政府与商户,经常性举办商品博览会、展销会,通过各种声势浩大、丰富多彩的活动,扩大宣传,形成氛围,“以特色活动为吸引,靠过硬产品做保障”,努力让“买家居就到梅河口”成为人们的一种趋势和习惯。商户要以打造消费放心城市、消费满意城市为己任,不断提升经营理念和经营思路,丰富商品种类,突出性价比高、保真、质量好、服务优等各种优势,争当高端家居的倡导者和时尚风潮的引领者。要在广纳优质本地商户的基础上,积极引进域外商户和品牌大户,实现优质商品集群集聚。要以梅河新区成立为契机,创新用人体制机制,以政府为主导,选派众多优秀大学毕业生和青年人才下沉到商场,充实到每个商户之中,以坚实的人才支撑推动商场、商户实现品牌提升、形象提升、文化提升、效益提升,为我市商贸物流产业快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助力。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