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梅河要闻
梅河要闻 首页新区头条梅河要闻

王爱明、牟大鹏、汤培成共同会见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振堂

发布时间:2021-12-08 09:53: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12月7日下午,梅河新区党工委书记、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梅河新区管委会主任、梅河口市政府市长牟大鹏,市政协主席汤培成共同会见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振堂一行。在市委常委会会议室,双方进行了亲切座谈,市委副书记宁洪友参加会议。

王爱明等领导对王振堂一行莅临我市参观考察表示欢迎。王爱明指出,中冶天工集团作为国内知名的大型建筑央企,产业布局多元、实力雄厚。在梅河新区揭牌成立,在新征程上奋勇前行的关键时期,在绿可集成房屋(苏州)有限公司的引见下,中冶天工集团意向进入梅河,寻求产业类、工程类合作,充分说明集团上下对梅河口“十三五”以来各项事业取得成就的高度认可,以及对梅河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期待。随着绿可集成房屋(苏州)有限公司、中冶天工集团的相继落户,充分证明了我们大力发展建筑及其配套产业符合梅河当下和未来发展方向,前景光明、大有可为,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建筑行业领军企业的认可与青睐。

王爱明强调,“十三五”以来,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全面完成扩权强县改革试点任务,实现中等城市建设目标,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国家卫生城、国家园林城、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荣获综合实力、投资潜力、新型城镇化质量、县域营商环境、绿色发展等“全国百强县市”荣誉称号,连续7年位居全省县域经济综合发展水平第1位,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和周边地区的普遍认可。2019年,我们被省委、省政府赋予建设“建设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打造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新目标、新定位。今年,省委、省政府批复设立梅河新区;7月,中央编办正式批复梅河新区为正厅级新区;9月8日,省委、省政府举办梅河新区揭牌仪式,景俊海书记、韩俊省长亲自为梅河新区揭牌,平台已搭建,使命更光荣。“十四五”时期,我们要以增强经济实力为核心,大力发展实体经济,按照“4+3+N”现代产业体系,注重产业发展、注重人才科技支撑,与越来越多像中冶天工集团这样的知名企业在各方面、多领域寻求合作、实现共赢,努力把我市建设成为吉林省高质量发展的靓丽名片、东北乃至全国改革开放的耀眼明珠。

王振堂在讲话中对我市领导给予中冶天工集团的重视表示感谢,对我市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梅河新区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我市前瞻性的发展理念和把企业当家业的营商环境表示赞赏,希望能够尽快找到与我市产业发展的契合点和落脚点,尽早促成合作,在梅投资兴业,为梅河新区发展增光添彩。

市领导王军、周君,绿可集成房屋(苏州)有限公司董事长罗世山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