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梅河要闻
梅河要闻 首页新区头条梅河要闻

王爱明、牟大鹏会见沈阳副食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军一行

发布时间:2022-01-11 19:54: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1月10日下午,梅河新区党工委书记、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梅河新区管委会主任、梅河口市政府市长牟大鹏会见沈阳副食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军一行。

在市委常委会会议室,王爱明、牟大鹏、汤培成与李军一行亲切座谈,对李军一行不畏严寒莅梅参观考察表示欢迎。王爱明指出,沈阳副食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大型国有流通企业集团和沈阳市菜篮子工程的重要载体,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产业规模不断壮大,涉及批发市场、仓储物流、食品制造、生产加工、商品零售、餐饮酒店等多个领域。梅河口作为东北知名商贸物流集散地,商贸物流产业有历史、有基础、有传承,特别是“十三五”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商贸物流产业作为四大主导产业之一迅猛发展,吸引了众多国内知名物流、农批企业进驻发展。沈阳副食集团有限公司与梅河口市产业契合点多、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能够强强联合,真诚合作,共谋发展,充分发挥国有混合所有制经济主导和支撑作用,共建连接东北三省的物流产业带、集散带,打通流通堵点,补齐产业短板,实现买全国、卖全国,互利共赢。

李军在讲话中对我市优越的营商环境和浓郁的商贸氛围给予高度评价,对我市商贸物流产业的迅猛发展以及未来发展前景表示赞叹,他表示,要通过此次参观考察,真正走进梅河口、了解梅河口,寻找沈阳副食集团有限公司与梅河口市在商贸物流产业发展的切入点和契合点,以最大诚意,争取双方早日达成项目合作,共谋事业发展,共创光明未来。

市领导宁洪友、王军、王礼军出席座谈会。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