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梅河要闻
梅河要闻 首页新区头条梅河要闻

梅河新区、梅河口高新区、长春建投集团合作成立梅河口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长春建工吉隆建筑有限公司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1-19 21:55: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1月19日,梅河新区、梅河口高新区、长春建投集团合作成立梅河口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长春建工吉隆建筑有限公司签约仪式举行。

梅河新区党工委书记、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出席签约仪式,代表梅河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梅河口市委、市政府对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就有效发挥公司作用、助力梅河新区建设发展进行展望。王爱明指出,梅河新区的成立,标志着梅河口各项事业进入了崭新发展阶段。新区新使命,新区新作为。面对省委、省政府和全市广大百姓的期望,我们深感责任重大,同时也充满信心。王爱明强调,结合“十四五”发展规划,我们深度谋划新区未来发展,今年将启动建设占地30平方公里的新区新城,到“十四五”期末,城市建成区面积将达到100平方公里。同时,我们将立足“4+3+N”产业发展布局,在实体经济和产业发展上集中发力,大力发展规上企业、民营企业、混合所有制企业,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树立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样板,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打造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重要增长极,成为吉林省开发开放的重要窗口。王爱明强调,建筑及其配套产业作为我市主导产业之一,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长春建投集团作为省内建筑行业龙头企业和大型国企,能够落户梅河,与我们共建公司,恰逢其时,体现了长春市委、市政府对梅河新区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体现了长春建投集团的勇气与担当。相信随着长春建投集团资源、实力、品牌、技术作用的日益显现,新公司必将在梅河口建筑行业中起到龙头骨干作用,在梅河新区大发展、快发展的广阔舞台上大展拳脚,不断发展壮大,实现更大提升。

梅河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梅河口市政府副市长王军和长春建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君分别在仪式上致辞,双方围绕真诚合作、全面推动我市建筑及其配套产业提档升级,表达了坚定信心和美好祝愿。

在王爱明、王永君等双方领导的鉴签下,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志有与长春建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尹维强代表梅河新区、梅河口高新区和长春建投集团共同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市政协主席汤培成,梅河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梅河口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丁相明,副市长孙士岩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周君主持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