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梅河要闻
梅河要闻 首页新区头条梅河要闻

王爱明主持召开皓月集团投资我市项目进展调度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8 22:46: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3月18日上午,梅河新区党工委书记、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主持召开皓月肉牛产销一体化项目视频调度会议,与皓月集团、长春建研设计院、长春正泰集团、吉林弘诚会计师事务所等项目相关单位负责人视频连线,就皓月集团肉牛产销一体化项目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皓月集团董事长丛连彪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皓月肉牛产销一体化项目的发展理念、投资规模、规划设计等情况进行介绍,王爱明等领导同志围绕项目进展具体问题与丛连彪等人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王爱明指出,自去年皓月集团与我市达成合作意向以来,在双方共同努力和积极推动下,肉牛产销一体化项目进展顺利,即将进入全面施工阶段。作为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和吉林省农产品加工产业重点支柱企业,皓月集团在我市投资建设的肉牛产销一体化项目,对于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生产现代化、促进农村产业与全域旅游有机结合具有重要意义。

王爱明强调,要以打造国际领先的肉牛产业龙头企业为目标,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施工,在园区整体布局、环境建设、沉浸式体验等方面进行深入谋划设计,突出科技化、现代化,在建设现代化养殖、屠宰、加工项目的基础上,积极开展无土化栽培饲料用草、蔬菜、羊肚菌、香菇等高科技配套种植产业,打造好园区展示厅、沉浸式体验场馆,建设“前店后厂”式新型购物中心,做好工业旅游文章,真正通过精心设计、完美建设,将肉牛产销一体化项目打造成为集现代化农业产业发展和特色工业旅游于一体的精品产业园区和爆款旅游打卡地,为我市乡村振兴助力,为我市全域旅游发展添彩。

市领导宁洪友、王军、孙士岩、王礼军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