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梅河要闻
梅河要闻 首页新区头条梅河要闻

王爱明 牟大鹏 汤培成共同会见美欣达集团董事会主席单建明一行

发布时间:2022-05-20 09:29: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5月19日,梅河新区党工委书记、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梅河新区管委会主任、梅河口市市长牟大鹏,市政协主席汤培成共同会见美欣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单建明一行。

在市委常委会会议室,王爱明、牟大鹏、汤培成与单建明一行亲切座谈。王爱明代表梅河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梅河口市委、市政府对单建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王爱明说,在我省疫情刚刚平稳的特殊时刻,美欣达集团不远千里,莅临我市参观考察,洽谈项目合作事宜,展现了企业对梅河新区发展的充分信心和对项目合作的最大诚意。王爱明指出,美欣达集团作为一家以环保固废处置产业为主体的科技型、集约型、品牌型民营企业集团,公司规模体量大,科研力量强,特别是集团下属的旺能环境公司作为一家上市公司,专业从事固体废弃物综合处置,连续7年位居全国固废行业十强。通过实地考察调研,公司就投资我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达成初步意向,不仅是对项目本身的认可,更说明对我市优越的营商环境和优质的政府形象充满信心。市委、市政府在政策保障支持、财政资金安排、重点项目金融业务衔接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让专业团队专心干好专业事,与企业真诚合作,不断推动我市生态产业实现新跨越。王爱明强调,自吉浙对口合作关系建立以来,我市借助合作东风,与浙江省丽水市等多个城市结下了深厚友谊,一大批浙江企业家走进梅河口、爱上梅河口,在梅河口投资兴业,为我市快速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本次美欣达集团与我市开展项目合作,是浙江企业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又一次助力,希望以此为契机,能够与更多浙江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进梅河新区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

单建明对我市优美的城市环境、优越的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梅河口规划好、项目多,干部精神状态好、有作为,工业、农业、旅游业等各项事业红红火火、蓬勃发展,是一座快速发展、欣欣向荣的美好城市。美欣达集团有决心也有信心与梅河口市委、市政府真诚合作,共同推动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入运营,为梅河口市生态产业作出积极贡献,努力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市领导王军、王礼军出席座谈会。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