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梅河要闻
梅河要闻 首页新区头条梅河要闻

通化和梅河口代表团出席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积极投入会议各项议程

发布时间:2022-06-20 08:59: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6月19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长春隆重开幕。梅河新区党工委书记、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梅河新区管委会主任、梅河口市政府市长牟大鹏,梅河口市山城镇五里堡村书记、烨盛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社长喻雪莲出席会议。

在热烈的掌声中,景俊海同志代表中共吉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6月19日下午2时,通化和梅河口代表团召开代表团会议,讨论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报告,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2017—2021年省管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梅河新区党工委书记、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梅河新区管委会主任、梅河口市政府市长牟大鹏,梅河口市山城镇五里堡村书记、烨盛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社长喻雪莲出席会议。

王爱明代表说,听了俊海书记所作的党代会报告,备受鼓舞、感触很深、收获很大。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五年来我省在面对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下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圆满实现“两确保一率先”发展目标;聚焦“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描绘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的宏伟蓝图,目标清晰、任务突出、方向明确,是一篇符合中央精神、紧扣吉林实际、代表广大民声的好报告,是一篇展现“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的好报告。

王爱明强调,成就来之不易、未来充满信心。梅河口作为新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县域经济综合实力连续8年保持全省第1位,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等8个国家级荣誉称号,获评综合实力、营商环境等7个“全国百强县市”荣誉称号。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坚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全方位、全过程;集中力量兴产业,构建“4+3”现代产业体系;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实施“十百千万”工程和镇村“双百”工程和“双二百”工程,推动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开展“万名干部进万户”行动,所有党员干部结对帮扶农户发展,推进乡村振兴、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市,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梅河力量。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