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梅河要闻
梅河要闻 首页新区头条梅河要闻

牟大鹏实地视察我市防汛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2-06-27 09:22: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入汛以来,我市降雨偏多,强降雨频繁,6月24日,梅河新区管委会主任、梅河口市市长牟大鹏实地视察我市防汛工作情况。

牟大鹏一行首先来到市水利局指挥中心,听取了我市水情信息情况汇报,通过水旱灾害指挥系统,详细查看并调度了我市水库实时画面及当前水位、河道水流量、警戒水位等情况。牟大鹏指出,当前,我市已经进入主汛期,各部门要切实绷紧防汛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各司其职、紧密配合,强化指挥系统建设管理,尽快补齐系统短板。要紧盯警戒水位,加强分析研判,确保指挥高效调度及时。

在人民大街与东环路交汇,牟大鹏实地查看城区易涝点排涝工作,他要求,要加紧抢排城区内涝积水,因地制宜,合理规划,不断完善城市排涝基础设施。

随后牟大鹏一行来到湾龙拦河坝、湾龙镇湾龙沟村,查看了水利设施运行、水淹耕地等情况。他指出,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防汛责任,紧盯薄弱环节,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巡堤查险、气象监测等工作,全力做好各项防汛抗灾工作。

最后牟大鹏来到海龙镇大榆树村,深入田间地头,实地查看玉米及水稻长势。

副市长王礼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