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梅河要闻
梅河要闻 首页新区头条梅河要闻

王爱明、牟大鹏、汤培成实地调研我市部分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7-15 19:29: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7月14日,梅河新区党工委书记、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梅河新区管委会主任、梅河口市市长牟大鹏,市政协主席汤培成等领导深入我市部分产业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项目进展情况。

王爱明、牟大鹏、汤培成等领导先后深入皓月肉牛融合示范园、汽车产业园、泸州老窖泸源酒业白酒生产基地项目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情况,实地了解项目进展,并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现场办公。

王爱明指出,“项目为纲,纲举目张”,抓好项目是推动我市经济发展的最紧迫任务,也是支撑梅河新区建设发展的核心要素。今年,围绕“4+3+N”现代产业布局,我市与四环制药、传化物流、泸州老窖、皓月集团、申龙客车等国内知名企业进一步深化合作,皓月肉牛融合示范园、汽车产业园、泸州老窖泸源酒业白酒生产基地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纷纷落户我市,用地量、投资规模均创新高,成为我市项目建设的历史最好一年。项目建成后,必将为梅河新区全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王爱明强调,项目来之不易,必须倍加珍惜。要充分发挥品牌企业、龙头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引进建设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抢抓当前项目建设黄金期,统筹抓好重点项目推进,紧盯各个环节,实现闭环运行。要全力做好要素保障,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亲力亲为,身子影子经常出现在项目现场,及时帮助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提速,确保项目顺利开工建设并如期投入使用。

市领导王军、孙士岩、马志有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