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梅河要闻
梅河要闻 首页新区头条梅河要闻

王爱明率队赴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开展对接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6 18:39: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9月15日,梅河新区党工委书记、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率队赴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开展对接交流活动。

在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会议室,王爱明与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世安等领导亲切座谈,共同回顾我市与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合作历程,围绕双方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加强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王爱明说:“多年来,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始终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深耕我市各领域各行业,在乡村振兴、农业产业现代化、项目建设以及“旗动梅城·旗向未来”等各项活动中勇当先锋,提供强力金融支撑,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和无私忘我的事业情怀,赢得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信任和全市上下的广泛好评。”

王爱明强调,随着梅河新区的正式成立,梅河口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迈出新步伐,皓月肉牛产业融合示范园、江楠农产品冷链及现代化智慧物流园、传化物流、汽车产业园等一批产业特色鲜明、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纷纷落地开工建设,“农业产业突破年”全面启动,“十百千万”和镇村“双百”“双二百”工程引领种植、养殖、设施农业、乡村旅游和庭院经济全面发展,广阔农村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百川汇聚,方成大海”,梅河新区的快速高质量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特别是金融部门的坚强助力,真诚希望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在与我市结下深厚合作情谊的基础上,抢抓发展的黄金机遇期,在肉牛养殖、棚膜经济、乡村旅游、仓储窖建设等方面,与我市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共同推进乡村振兴。我市也将在拓展业务、增设网点等工作上给予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以全面全方位支持,努力推动双方携手共进,实现互利共赢。

刘世安在讲话中对王爱明一行莅临对接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说:“梅河口市交通优势明显,历史底蕴深厚,城市干净卫生有活力,干部群众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发展前景广阔。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将会一如既往,不断加强与梅河口市开展深度合作,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各项事业上给予全方位支持,推动梅河口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在合作共赢的新发展格局中共创美好光明未来。”

王军、周君、孙士岩等我市领导以及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相关领导出席座谈会。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