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梅河要闻
梅河要闻 首页新区头条梅河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卫红,梅河新区管委会主任、梅河口市代市长宋钦炜到十届二次人代会第五代表团参加讨论

发布时间:2023-01-08 22:09: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1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卫红,梅河新区管委会主任、梅河口市代市长宋钦炜到十届二次人代会第五代表团参加讨论。

第五代表团的人大代表就市政府工作报告、计划和预算报告以及市人大、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等相关工作开展了讨论和审议。

宋钦炜指出,过去的一年非常艰难,是极不平凡、极不容易、极为困难的一年,在经济下行和疫情反复冲击的影响下,我们取得了难能可贵的工作成绩,经济指标保持中高速增长。一年来,我们疫情防控精准有力、项目建设进展迅速、亮点纷呈。乡村振兴成果丰硕,“十百千万”工程取得好成绩。城市建管水平取得较高水平,城市品质全面提升,百姓生活幸福感显著提高。对今后的工作,宋钦炜要求要远谋近思,既要看长远又要立足当前。要强化产业链招商,走创新之路。要大力扶持民营经济有序发展,崇尚科学、尊重规律,处理好国有经济和民营经济的关系。今年要下大力气做好企业帮扶工作,采取有针对性措施,减轻企业负担,提供更多的对接和服务平台。希望各位企业家把企业做大做强,承担社会责任,不断开拓新市场,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

梅河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大蔚参加讨论。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