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梅河要闻
梅河要闻 首页新区头条梅河要闻

宋钦炜率队赴江苏兴协和股份进行考察

发布时间:2023-01-10 08:31: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1月8日,梅河新区管委会主任、梅河口市政府市长宋钦炜率队赴江苏兴协和股份进行考察洽谈,并与兴协和股份董事长丁一喜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装备制造业和高科技新兴产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考察期间,宋钦炜一行先后前往兴协和股份盐城东台厂区、昆山厂区等地,实地查看了江苏喜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cs电池模组、PI加热膜、英业达新能源充电桩等项目建设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中,宋钦炜在认真听取董事长丁一喜对企业产品研发、生产技术、智能制造和市场拓展等方面的情况介绍,高度肯定了兴协和集团在高新技术产业的钻劲和韧劲,并就梅河口发展优势进行介绍。他指出,梅河口是一片宜居宜业的投资沃土,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雄厚、政策机遇叠加,蕴含着巨大的发展优势和发展潜力。近年来,梅河口高度重视开放合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落实各项政策,全力以赴推动高科技新兴产业发展。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对接,双方能够进一步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在更多方位、更多领域开展项目合作,促成更多大体量、大格局的项目进驻梅河口。梅河口将拿出最真的诚意、最实的举措,做好土地、资金、技术、人才、能源和政策等要素的保障和服务,为兴协和集团在梅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携手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互惠、共赢发展。

丁一喜董事长对宋钦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梅河口市优越的营商环境、迅猛的发展势头为项目落地创造了机遇,也提振了企业在梅河口投资兴业的信心,兴协和股份将积极投身梅河口发展建设中,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沟通对接,助力梅河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兴协和股份副董事长丁秀琴,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范忠领;兴协和CCS项目总监梅德军,英业达大中华区投资总监梁可翰,梅河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大蔚,高新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马志有参加考察活动。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