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梅河要闻
梅河要闻 首页新区头条梅河要闻

梅河新区管委会主任、市长宋钦炜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并到阜康酒精有限责任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6 11:42: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12日下午,梅河新区管委会主任、市长宋钦炜深入海龙镇、和平街道及自来水公司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并到阜康酒精有限责任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海龙镇,宋钦炜先后走访了春明村五保户罗继祥、龙城一品小区低保户李方军、春光村脱贫户谢文艳、正义村优抚对象关福才和先锋村贫困党员苑克祥。

在城区和平街道康宁小区,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蒋德启陪同,宋钦炜还看望了困难职工牛宝忠。

每到一户,宋钦炜都与困难群众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询问家庭经济来源以及现阶段存在的困难,并嘱咐镇村干部要与困难群众经常联系,及时反馈并帮助解决他们的需求。宋钦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走访户送上慰问物资、慰问金以及新春祝福,祝愿他们都能过上一个吉祥幸福的春节。

走访过程中,宋钦炜还深入到安全生产席位制包保重点企业梅河口市阜康酒精有限责任公司厂区检查指导节日安全生产工作。宋钦炜听取了企业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情况汇报,对企业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并加大资金投入安全生产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向全体职工祝贺新年。宋钦炜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越到节日假期,越要加倍重视。尤其是作为全市重点企业,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更加不能放松,要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岗位,妥善安排人员,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责任,确保万无一失。

各相关部门、乡镇和企业负责人分别参加了上述走访、检查活动。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