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政务活动
政务活动 首页新区头条政务活动

“聚赢知北-知北村商业共同体签约启动发布会”在会展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31 09:12: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5月29日,“聚赢知北-知北村商业共同体签约启动发布会”在会展中心举行,市政协主席汤培成出席发布会。

2021年,知北村开园至今,迎来了愈加繁荣的景象,人流如织、商业兴旺,鲜花在庭院中盛放。冬季的白雪皑皑,夏季的落英缤纷,共同塑造了“冬来看雪、夏来赏花”东北文旅新符号。

城源集团负责人对在活动中对知北村的项目进行了解读,知北村将站在全国的大格局上,将知北村打造成植根梅河,辐射东北,影响全国的文旅品牌。持续吸引源源不断的客流。知北村将作为北方文化的代表,在新时代下成长为复合型的艺术村落。商业作为知北村项目最重要的支撑,每一位入驻知北村的商户都是知北村的村民,同时,也是知北村的灵魂。

本次发布会以“美学·美好·共建·共生”为主旨,知北村与首批入驻的30余家商户顺利签约,与会领导和嘉宾并为商户颁发“知北村·荣誉村民”证书,大家共同在“时光花箱”中播下花种,寓意:栽种希望,砥砺共生,方期有成。这个灿烂而充满活力的夏季,在梅河口市全域旅游的赋能下,知北村将把握机遇,再创辉煌,成为超级文旅IP+超级流量生态的文旅新地标。

市领导汪晓梅、蒋德启、王震宇、李储杰出席发布会。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