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政务活动
政务活动 首页新区头条政务活动

汤培成深入解放街道和曙光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3 10:11: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1月1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汤培成深入解放街道和曙光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汤培成首先来到曙光镇永富村,走访慰问脱贫户孟范君、困境儿童邓洪鑫、贫困党员朱金宝,每到一户,汤培成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和家庭收入情况,询问他们在医疗、工作和子女上学方面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及对联福字,希望他们要保重身体,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同时,叮嘱随行人员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采取有力措施,确保他们生活无忧,生活条件日益改善。

在解放街道国土花园小区,汤培成看望了困难职工曲云顺,与他促膝交谈,问生活、拉家常,了解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曲云顺是吉林省劳动模范,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认真负责,直到退休。汤培成指出,劳动模范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为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汗水、作出的贡献值得铭记。要大力发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关心劳模、尊重劳模、对标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激发更多、更强的发展动力。

郑岩、蒋德启陪同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