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首页新区政务部门动态

和平街道四合社区走进市规划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15:55: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为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升党员文化素质、培养爱国情怀,充分履行支部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6月24日上午,四合社区组织辖区党员举行参观市规划馆主题党日活动。感受梅河口市发展历程及远景规划,通过亲身感受悟变化、明使命。

参观过程中,大家纵观梅河口市的现代化建设,对梅河口市的发展宏图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赞叹梅河口市城市建设取得巨大成就的同时,更对城市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大家深刻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梅河口市建设取得的巨大成绩,作为梅河口市的一员深感自豪。

党员们相互交流经验,你一言我一语地谈笑风生、拉家常、赏风景、悟发展。老党员陶成贵说:“这次参观活动使大家了解了梅河口市翻天覆地的变化,很直接、很壮观!我们生活在这座城市很幸福!感谢四合社区今天组织的活动!”参观完规划馆之后,大家形象地了解了梅河口市未来的发展蓝图,大家感觉很振奋,也充满信心,更加感叹梅河口是一座现代感和科技感交织的城市。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增进了大家对大美梅河口的深入了解,激发了大家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梅河口贡献自己力量的热情。

一直以来,在和平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四合社区党委十分注重对党员的教育,此次参观活动,增强了辖区党员们热爱家乡的情感和自豪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