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首页新区政务部门动态

光明街道联合顺诚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开展“新媒体助力市场主体培育”专场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6-27 10:50: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为助力梅河新区建设,结合市委市政府培育壮大市场主体的指示精神,提高辖区劳动者职业技能,拓宽多种渠道为辖区居民搭建创业就业平台,6月24日一6月25日,光明街道联合顺诚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开展“新媒体助力市场主体培育”专场培训会。

本次培训时长为两天,共有86人参加培训。培训由光明街道主办,顺诚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承办,市场监督局、人社局、民生村镇银行、吉林银行提供学员创业就业提供审批注册的政策咨询和降息贷款等金融服务。  

光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杰、梅河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隋成娇、人社局闫冬梅、吉林银行梅河口支行副行长闵大迪,民生村镇银行信贷行长马一铭、顺诚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校长王俊磊参加活动。 

会上,光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杰进行了讲话。一是希望参训人员要认真学习,把此次学习培训作为提高自身专业技能和创业就业竞争力的机会,为自身创造经济效益,服务于社会。二是希望各社区、村认真领会此次培训的重大意义,加大宣传,营造好创业氛围,让有创业意愿的居民和农户都能选择合适的项目,走上创业致富的道路。三是我街将继续以党建为龙头、以培育市场主体为任务、以创业就业为出发点、以居民需求为导向,联结多种社会资源,加快实现居民就近创业、充分就业的工作目标,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满足感。 未来,我街还将陆续组织开展幼儿推拿、月嫂、家政服务等四场创业就业培训,同时加大宣传,营造好创业氛围,让有创业意愿的居民和农户都能选择合适的项目,走上创业致富的道路。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