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首页新区政务部门动态

梅河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7 17:05: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为迅速推进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在全市退役军人系统落地落实,6月27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付海洋传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景俊海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的报告,以及景俊海在省委第十二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把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党员带头学,营造学习氛围,加强会议精神的领会;二是结合工作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此次会议上,立足本职持续为退役军人等服务对象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三是广泛宣传,通过新媒体平台、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积极向广大退役军人宣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营造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