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首页新区政务部门动态

精准对接入基层 结对帮扶到农户——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开展“万名干部进万户”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13:10: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为贯彻落实省委“基层建设年”和市委乡村振兴“三年行动”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庭院经济示范户创建工作,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开展“万名干部进万户”活动,党组书记、局长李宝东带领党员干部深入高杨树村,与农户进行包保对接。

党员干部来到高杨树村,与农户建立“1对1”结对关系,精准帮扶对接,大家走村串户,与农户促膝谈心,对农户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意向以及需要解决的难题进行深入的了解,互留联系方式,建立“1对1”台账,同时向农户宣传党的强农惠农政策,围绕做好院子、园子、房子、屋子、票子、车子、脑子“七子”文章,带动村民发展产业项目,建设优美田园,培育形成现代化农村生产生活方式,推动乡村振兴事业向纵深发展。

党员干部纷纷引导农户从思想深处认识到主动发展、建设美好环境的重要性,积极主动研究增收项目,提振发展信心,引导改善人居环境,争当新型农民,形成现代化生产生活方式,帮助实现创建庭院经济示范户、盘活农村闲置宅基地、引导工商资本下乡等目标。

自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来,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始终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下一步,将加大工作力度,把乡村振兴工作作为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解决农村农民发展难题,全面落实“万名干部进万户”工作任务,确保真正做到“党员干部进农家、利民实事进农家”。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