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首页新区政务部门动态

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8 13:13: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6月27日,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就会议精神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党组书记、局长李宝东、党组成员、机关各科室长、城管大队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加快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对我省五年奋斗历程的全面总结。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完成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的强大动力。

党组书记、局长李宝东就此次会议精神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做好防汛工作

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值班值守,全局上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统筹抓好近期降雨防范工作。

二、加强市容市貌管理

持续加强占道经营整治和城区扬尘管理,同时充分利用智慧指挥平台,进一步打造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

三、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包保干部要当先锋、起表率作用,积极参与“万名干部进万户”活动,真正进村入户,不断改进和提升帮扶成效,实实在在落实好乡村振兴工作。

四、加强工作纪律

工作中严禁拖沓和敷衍推责,同事之间要互帮互助,要注意维护和保持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时刻保持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优良作风。

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将结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自觉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心思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