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首页新区政务部门动态

市统计局党员干部参加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30 14:27: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9月30日“烈士纪念日”,梅河口市举行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市统计局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仪式,深切缅怀英雄烈士不朽功勋,传承伟大的革命先烈精神,凝聚梅河口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

梅河口市烈士陵园内,革命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鲜艳的红旗迎风飘扬。统计局党员干部面向纪念碑整齐列队,手持黄白两色菊花,气氛庄严肃穆。上午9时整,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全场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激昂振奋的歌声在烈士陵园上空激荡回响。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为革命和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之后少先队队员面向烈士纪念碑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齐敬少年先锋队队礼。在庄严的《献花曲》旋律中,礼仪士兵将社会各界敬献的花篮整齐摆放到烈士纪念碑前,市级领导及社会各界群众代表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全体人员为先烈们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敬和缅怀之情。

通过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活动,让我们牢记今天的盛世来之不易,我们今天享有的美好生活,无不凝结着无数英烈的奉献付出乃至巨大牺牲。参加敬献花篮仪式的统计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把英烈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向前推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统计力量。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