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首页新区政务部门动态

新华街道金华社区召开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15:52: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为辖区居民创造安全稳定的居住环境,9月29日,新华街道金华社区召开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培训会。

首先工作人员讲解示范了遇到火情时怎样自救及灭火等基础知识,并积极向到场人员宣传预防火灾的重要性,提高对消防隐患的警惕与重视。随后社区网格员深入辖区商户、菜市场等,在宣传安全知识的同时,对消防设施器材配置、消防通道、应急照明等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认真摸排,检查了经营场所线路是否老化、灭火器材是否完好有效。针对现场排查存在的问题,社区工作人员及时与相关人员沟通,督促其立即整改。

通过此次安全排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单位和社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下一步,新华街道金华社区将继续大排查和宣传教育,对检查出隐患的场所进行有序复查,为辖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社区环境,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