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首页新区政务部门动态

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迎新春、强体魄、增活力、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10:25: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新春临近,年味渐浓,1月16日,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五奎山雪世界和知北村开展“迎新春、强体魄、增活力、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五奎山雪世界,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参观了雪屋餐饮一条街、雪雕长城、雪城堡等打卡地,并体验了雪滑梯、登雪长城等项目,充分领略到了冰雪文化的魅力,有效提高了干部职工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

在知北村第二届“关东年味•梅河大集”上,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被热情好客的工作人员所吸引,被他们不怕苦、不怕冷、不怕累,在三九寒冬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敬业精神所感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真切感受到梅河新区日新月异的变化,纷纷表示今后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积极参与梅河新区各项建设,为加快建设梅河新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