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首页新区政务部门动态

梅河新区党工委委员、市委副书记宁洪友走进育才社区认领居民微心愿

发布时间:2023-01-18 16:37: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1月17日,梅河新区党工委委员、市委副书记宁洪友来到包保的解放街道育才社区主动认领居民微心愿,深入辖区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点亮“微心愿”,并送上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低保户梁韬家里,宁洪友详细询问了梁韬及家人的生活状况,得知梁韬因病致残后全由年迈父母照顾,宁洪友叮嘱梁韬父母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保持良好心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并叮嘱社区工作人员一定要重视辖区特殊群体的日常生活所需,要热情地为困难家庭服务,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确保他们生活无忧。

随后,宁洪友去到困难居民张洪德家里,询问这一轮疫情对家里的生活及身体健康有没有影响,仔细了解家中供热情况,叮嘱老人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并为他送去春节祝福以及慰问品,朴实的问候、深切的关怀让张洪德心里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

为居民送去微心愿物资后,宁洪友不忘关心社区各项工作情况,关心询问在岗工作人员身体状况,详细询问育才社区“党员干部进社区  点亮居民微心愿”活动开展情况,认真了解社区近期工作重点和困难,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继续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在春节期间务必做好辖区的安全保障和特殊群体的便民服务工作,用社区工作人员的耐心、细心和真心为辖区群众提供更加贴心、暖心的服务。

通过此次进社区走访活动,让社区工作人员感受到了来自市委市政府对基层社区的关注和鼓舞,更让辖区困难居民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把温馨关怀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上。今后,育才社区将不断努力紧密联系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聚焦辖区居民现实所需,积极帮助居民解决困难、实现心愿,切实做到民思我想、民求我应、民需我办、民困我帮,带动党员干部和社会力量帮助居民群众获得更加强烈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