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首页新区政务部门动态

解放街道育才社区开展“迎新春 赏民俗 看家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17:04: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为积极响应梅河新区关于开展“迎新春、强体魄、增活力、促发展”系列冰雪活动号召,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率先走出家门、走到户外,引导辖区居民积极参与户外活动、增强体魄,在春节来临之际,共同弘扬传统文化,感受家乡变化。1月17日,解放街道育才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党员代表、楼长代表开展“迎新春 赏民俗 看家乡”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在知北村民俗博物馆,社区党员们认真聆听馆内现场讲解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和东北民俗,回忆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激励社区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

知北村赶年货大集,在知北村大集上,琳琅满目的年货浓浓年味就在身边,大家挑挑选选,儿时记忆涌上心头,仿佛回到了牵着父母的手赶大集办年货的旧时光。

五奎山雪世界是集滑雪、戏雪、赏雪、品雪、宿雪于一体的冰雪旅游景区,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大家积极踊跃体验滑雪、雪地摩托等冰雪项目,丰富多样的冰雪活动项目让社区同志和居民群众体验到了独具特色的冰雪文化。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社区和辖区党员的距离,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更加激发了社区党员干部对冰雪运动的热情,感受了浓浓年味和关东风情,营造了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同时引导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干部继续保持积极乐观、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助力梅河新区发展贡献基层力量。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