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美丽乡村
美丽乡村 首页新区政务美丽乡村

海龙镇开展庭院经济和人居环境整治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09:32: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乡村振兴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庭院经济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海龙镇开展庭院经济和人居环境整治现场会,班子成员、各村书记、妇女主任一同前往先锋村、双峰村首批庭院经济示范户家参观学习。 

走进庭院经济示范户家中,大家纷纷感叹道“你家这韭菜长得真茂盛”“这西红柿咋种得这么红又多呀”。各村干部通过拍照、录像等方式,将影像资料发送到各村微信群,鼓励村民发展庭院经济,做好人居环境整治。

现场举办首批庭院经济示范户颁奖仪式。

党委副书记孙铭泽强调,此次现场会,各村干部实地参观了首批庭院经济示范户的园子、院子、屋子、房子,一定要借鉴先锋村和双峰村好的经验,因地制宜推行庭院经济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下一步,海龙镇将进一步对标对表“九有六无”标准打造各村环境,做好“七子”文章,让家家户户的房前屋后干净整洁,村容村貌得到改善,实现美丽乡村的蓝图。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