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美丽乡村
美丽乡村 首页新区政务美丽乡村

海龙镇举办“基层干部作风整顿月”启动仪式暨近期重点工作落实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09:41: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为切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使机关工作人员明确目标任务,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推动农业产业工作发展,助力“十百千万”“双一百”“双二百”工程落,海龙镇举办“基层干部作风整顿月”启动仪式,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书记及派出所、供电所、海龙四中、海龙卫生院等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陈祉儒对会议进行总结。 

陈祉儒肯定全体镇村干部自年初以来,牢牢把握“求突破、争进位”总要求,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在疫情防控工作及各项常规工作扎实开展同时,深入一线,高标准推进“十百千万”“双一百”“双二百”工程。 

陈祉儒对下半年各项工作的落实与开展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对全体镇村干部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必须把思想作风建设摆在第一位。全体镇村干部要打开思想“总开关”,结合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将理论融入实践,发挥带头示范作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 

二是要遵规守纪,树牢纪律和规矩意识。纪律是作风建设的核心内容,全体镇村干部要将《海龙镇干部管理办法》作为基本标尺,对照检查自身工作作风,查漏补缺,切实提高工作作风;以干部作风建设活动月为起点,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拉单子、搞评比、奖赏罚劣,切实提高干部工作作风。 

三是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让干部作风建设成为推动各项工作的东风。务实是态度,担当是责任,开展作风建设的根本目标是要提高大家的工作干劲,让大家始终坚持自我加压、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保持创先争优、追求卓越的思想境界,保持攻坚克难、担当有为的顽强斗志,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