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美丽乡村
美丽乡村 首页新区政务美丽乡村

进化镇开展“整治人居环境 共建美丽乡村”主题党日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16:44: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为持续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20日,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进化镇组织开展“整治人居环境 共建美丽乡村”主题党日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镇党员干部、志愿者共20余人参加活动。

早上九点,党员干部及志愿者们就在镇政府门前集合完毕,领取了手套、铲子和垃圾袋等工具后,一起出发前往进化村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清理捡拾各种生活垃圾、树枝杂草等,同时,党员干部及志愿者们还向村民宣传环保知识,号召大家共同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中来,杜绝环境“脏乱差”,不随意乱丢垃圾、杂物等,大家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此次活动通过党员干部及志愿者的带动作用,激发了广大群众保护环境、爱护环境的意识,增强了进化镇干群的凝聚力及战斗力,是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月的最好实践。党员干部及志愿者纷纷表示,主动参与人居环境整治,为美丽乡村做一份贡献是非常高兴的一件事,自己之后也要注意保护环境,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及志愿者的辐射带动作用,号召身边人一起参与进来,不断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共建一个优美、洁净、舒适的乡村环境。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