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美丽乡村
美丽乡村 首页新区政务美丽乡村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绍忠深入小杨乡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3 09:00: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6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绍忠深入小杨乡景兴村、宫家街村水库检查指导防汛工作,详细了解水库安全状况及各类防汛物资储备等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绍忠强调:一是要认真履行防汛责任,进一步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落实责任、完善预案,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二要落实水库包保责任制,做好水库、闸口各类设施设备检查维护,强化值守,加强防范,确保万无一失;三是要备足抢险物资,做到查漏补缺、及时补足,确保防汛物资在紧要关头拉得出、用得上。

小杨乡立即召开防汛工作部署会议,会上,党委书记李晶艳要求,要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思想,充分认清做好防汛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和复杂性。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应急值守,牢牢掌握防汛工作主动权。各水库管理人员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认真对全乡水库水位、工程大坝、溢洪道、放水闸有无安全隐患等内容进行进行检查。

会后,包保领导按照会议要求深入所包保的水库进行现场检查督导,查看水库水位、蓄水量及河道排洪泄洪畅通等情况。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