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美丽乡村
美丽乡村 首页新区政务美丽乡村

兴华镇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16:42: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为做好新形势下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加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力度,按照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工作部署,兴华镇人民政府、兴华镇司法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通过LED大屏、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手册、现场咨询等方式进行。司法所工作人员主要向过往群众宣传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教育提醒群众如何识别非法集资,提高社会公众的识别能力,特别是提高现阶段利用疫情、复工复产等开展非法集资的警惕性和鉴别力。

下一步 ,兴华镇将继续以宣传月为契机 ,持之以恒做好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教育活动,为辖区人民群众、企业金融筑牢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