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美丽乡村
美丽乡村 首页新区政务美丽乡村

山城镇举办“欢度国庆节,喜迎二十大 ”广场舞大赛

发布时间:2022-09-30 09:44: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为丰富和活跃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和文化生活,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在十一国庆来临之际,山城镇举办“欢度国庆节,喜迎二十大”广场舞大赛。

现场《红太阳照边疆》、《祖国你好》、《大秧歌》、《我们的中国梦》等18支舞曲轮番上阵,参赛选手们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舞”出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无限热爱,“舞”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赢得满堂喝彩。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评委们从编排主题、进退场秩序、舞蹈动作、队形变化、音乐效果、服装造型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最终决出和谐太极拳舞蹈队、梦之队广场舞队、团结社区舞蹈队分别获得镇区参赛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头八石村、保兴村、二龙村分别获得行政村参赛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大湾村和山城镇广场舞队获得最佳表演奖;南沟村和山城镇腰鼓队获得最佳精神文明奖。

通过举办此次广场舞大赛,不仅为全镇热爱广场舞运动的同志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还充分展示大家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山城镇经济和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