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美丽乡村
美丽乡村 首页新区政务美丽乡村

一座营镇开展迎新春、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16:23: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领机关干部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走出家门、走到户外、积极健身、感受独具特色的关东情和冰雪文化,携手抗击疫情,建设美好幸福家园。1月17日,一座营镇开展“迎新春、强体魄、增活力、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由镇党委副书记郭宁组织全镇党员干部交纳党费,让党员干部更加深刻认识到按期足额交纳党费是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抵达五奎山雪世界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向鲜艳的党旗,紧握右拳,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出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之心、赤子之心。通过重温誓词引导全镇工作人员牢记共产党员这个“第一身份”,深刻体会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锤炼党性品格。

严寒的冬日阻挡不了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在五奎山雪世界全镇党员干部参观了创意雪墙、雪雕长城、雪城堡等打卡地,并体验了雪滑梯、雪地摩托等娱乐项目。大家飞驰在冰雪的世界里,尽享速度与激情。别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既有“党味”又有“趣味”,不仅提升主题党日活动的政治高度,又进一步丰富了活动的内容和形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全镇党员干部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和意志,更加激发了全镇党员干部对冰雪运动的热情,营造了全民积极参与冰雪运动的良好氛围。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活动中体验、感悟、学到的知识等运用到新一年的实际工作中去,将继续保持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为推进梅河新区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