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新合镇积极落实整改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案件

时间:2018-11-22 15:47:00 来源: 字体显示:  

新合镇积极落实整改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案件,经现场勘查和办理,案件属实部分已经得到彻底有效解决。

近日,新合镇接到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梅河口联络组传真反映新合镇双胜村三屯武某某在大柳河上开办采砂场,存在损毁农田数百亩、与居民区、防洪堤距离过近导致噪声扰民并形成安全隐患、过往运砂货车不定时经过致噪声和扬尘扰民的问题。

接到案件后,新合镇高度重视,召开党委专题会予以研究解决。经现场调查,该场为朝阳镇居民武某某用于存放采砂设备及砂石筛选作业场地,群众反映的新合镇双胜村三组并无采砂场。不存在占用和破坏基本农田行为、场地与居民区和防洪堤符合安全距离,不存在噪声扰民和安全隐患。运砂期间过往运砂货车噪声和扬尘扰民问题,情况基本属实。

目前,因武某某租赁该场的期限临近,已将全部设备清运完毕,砂石运输产生的噪声和扬尘污染问题已得到彻底解决。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