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企业对违规注册的燃煤锅炉跟踪督查

时间:2018-11-28 07:22:00 来源: 字体显示:  

近日,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企业现场督导中央环保督查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对我市2014年以来违规注册的燃煤锅炉开展跟踪督查和行政执法工作。

市场局督察组现场了解了五家燃煤锅炉整治情况和效果,对未整改完成和整改中存在问题的商家,帮助他们协调锅炉改造厂家加快改造进度,协调锅炉检验所提前对其进行检验,加速办理使用登记。要求商家必须限期完成改造,并持续稳定使用清洁能源。

通过本次跟踪督查行动,实现了我市燃煤锅炉管理更加严格化、规范化、长效化,切实解决了跟踪督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落实燃煤锅炉整改工作。

据悉,我市2014年以来新注册39台燃煤锅炉已全部注销并整改完毕,其中17台已经拆除;1台增加燃煤吨数;3台停产弃用;18台已变更燃料性质为生物质燃料。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