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梅河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投诉举报中心开设“军属绿色通道”的通知
  • 文件号 梅市监发〔2019〕69号
    发文部门 梅河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原文链接 http://www.mhk.gov.cn/zwgk/xxgk/zcbm/scjdglj/scjdgljml/202001/t20200120_35790.html
    咨询电话 4833015
    邮箱 mhkscjdwbgs@163.com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关于双拥工作的文件精神,梅河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现依托职能开设“军属绿色通道”,具体通知如下:

    为了更好地做好双拥工作,市场监督管理局投诉举报中心为军人及军属提供便捷快速服务,特制定本制度。

    一、“军属绿色通道”适用人群。“军属绿色通道”主要对以下人群开通:现役或退伍军人;现役或退伍军人的直系亲属;

    二、“军属绿色通道”可享受的服务:军人或军属可通过绿色通道窗口免排队优先办理业务。投诉举报中心2号窗口为“军属绿色通道”专用窗口,窗口放置“军属绿色通道”牌;对于反映问题的军人或军属,安排专人接待,优先帮助投诉者解决反映问题。

     

     

    梅河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