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我要留言
我要留言 首页互动交流市长信箱我要留言

关于基础设施

20220507-1327-8444654 来信时间:2022-05-07 19:38:21

市长,您好 1、梅河口原香墅小区滨河北街和启泰路交汇处(大下坡)每天大量违停车辆,导致堵车,影响小区居民正常出入,希望能合理规划交通,方便小区业主出行; 2、海龙镇G2 2黑大公路与X079交汇处的十字路口,此路段大货车较多,往来频繁且速度快,道路两旁就是居民小区,此处事故多发,甚至有学生付出过生命的代价,因此我希望,能安装信号灯,规范行车秩序,方便出行,减少事故发生。我们之前反映过这个问题,回复说,按照法律规定,国道上不允许安装信号灯,但是我们也查找了相关法律法规,是没有这个规定且梅河口外环同样是G202国道上,是有信号灯安装的,因此,我们认为,这个回答难以服众。 3、海龙市场内,各摊位商户违规搭建,且用易燃物品进行围挡,发生火灾的风险极大。今年1月18日凌晨,市场入口处就发生了火灾,春冬风大且天气干燥,若有明火不能被及时发现,造成的后果则不可预估。在此后,我们也向上反映了这个问题,但是最后也没有回复。因此,希望能合理规范商户,规划出消防通道,检查用火用电安全,消除安全隐患,以保障海龙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谢谢!

您好: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梅河口市长信箱的关注与信任。就您反映的问题,公安局及海龙镇政府分别答复如下: 问题一:交警部门在此处有高峰点位,每天七点四十分到八点三十分为高峰执勤时间,确保城区道路交通安全。 问题二:交警大队海龙中队民警到该处进行核查,如确需安装红绿灯,也需联合公路处、住建局等部门联合安装。 问题三: 海龙镇政府已制定备选预案,综合考虑拟选新场地建市场。 最后,欢迎您再次来信。

回复时间:2022-05-18 00:00:00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