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意见征集
意见征集 首页互动交流意见征集

梅河口市住建局关于《梅河口市进一步支持农民进城购房补贴相关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网上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11 10:49: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为扎实推进农民进城购房工作,鼓励有条件的农民向城市流动,深入贯彻《关于印发开展农民进城购房补贴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吉建联发[2021]7号)、《关于开展农民进城购房补贴工作的通知》(吉建联发[2021]25号)、《关于进一步做好支持农民进城购房工作的通知》(吉建联发[2021]38号)、《关于进一步支持农民进城购房相关工作的通知》(吉建联发[2021]46号),结合我市“十四五”人口吸纳计划,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起草了《梅河口市进一步支持农民进城购房补贴相关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请各部门及广大人民群众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请将意见或建议在1月25日下班前书面反馈给市住建局建工科621室或邮箱,公众意见实名并注明联系方式,各部门意见主要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部门无意见也需书面反馈)。

联系人:王石运

联系电话:0435-4370529

邮箱:544917841@qq.com

梅河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月11日

附件:梅河口市进一步支持农民进城购房补贴相关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