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在线访谈
在线访谈 首页互动交流在线访谈
微信图片_20221028091439.jpg

梅河口市政务中心开放午间不间断服务 便民举措暖人心

  • 李松岩
  • 2022.10.20

本期访谈,将具体介绍梅河口市政务中心开放午间不间断服务相关问题

访谈内容 Interview
content

主持人:大家好,这里是梅河口市政府网在线访谈,今天来到在线访谈直播间的是梅河口市政务中心主任李松岩,下面,请李松岩主任就梅河口市政务中心开放午间不间断服务相关问题和各位网民朋友进行在线交流。

主持人:请您介绍一下梅河口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午间不间断服务目的、意义?

李松岩:感谢这位记者朋友的提问。随着“放管服”改革的深入,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对政务服务提出了更新、更明确的要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午间不间断服务旨在最大限度为办事群众提供便利,不断提升群众体验感。

主持人:请问午间不间断服务实施时间从什么时候开始?

李松岩:感谢这位记者朋友的提问。市政务服务中心午间不间断服务于2022年10月24日正式面向全市企业群众实行。

主持人:请问实行午间不间断服务后,工作时间如何调整?

李松岩:星期一至星期五,服务时间9:00-16:00,11:30-13:30位午间不间断服务,16:00-16:30为延时服务,将未办结的业务办结,防止办事群众因业务未办结往返跑。星期六为“5+1”错峰服务,服务时间9:00-15:00,11:30-13:30为午间不间断服务。(法定节假日除外)

主持人:请问开展午间不间断服务的都包括哪些部门?

李松岩:好,感谢记者朋友提问。市政务服务中心各派驻部门在办业务(税务专区不在此范围内)全部开展午间不间断服务。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