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党建动态

巩固脱贫成果,在脱贫户中寻找小产业-----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09 09:15: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为全面贯彻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巩固脱贫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完成“保稳”和“增收”两大任务。按照全市包保帮扶安排部署,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科学谋划、有效衔接、及时走访,全面做好包保服务工作。

5月6日上午,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马晓丽主持召开包保进化镇工作部署会议,明确走访任务,安排走访流程,要求包保干部落实包保工作责任,全面了解掌握包保脱贫户现状,逐户逐人制定包保措施,推动包保工作纵深开展。

按照工作安排,中心包保干部在进化镇镇村干部的带领下,深入进化村、通河村,对包保的20户脱贫户进行走访,更新人员信息、身体健康、收入来源等家庭的基本情况,详细了解春耕和发展产业情况和问题,认真填写扶贫手册。通过对接走访,中心包保干部能够对包保脱贫户情况做到心中有数,为下一步的工作开展和帮扶措施制定提供有力依据。

 

 

中心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压实工作责任,抓好措施落实,常态化开展包保帮扶活动,扎扎实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积极为春耕生产提供优质服务和保障,推动乡村振兴包保帮扶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