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党建动态

兴华镇妇联开展“跟党走·战疫情 感恩党·向未来”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6 14:04: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为了常态化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发挥镇妇联、巾帼志愿者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兴华镇妇联于5月19日开展了“跟党走·战疫情 感恩党·向未来”主题宣讲活动。

镇妇联主席艾欣向妇女同胞们宣讲疫情防控政策、女性卫生健康知识,鼓励大家分享自己在疫情防控、生产生活方面的故事和体会,充分展示了女性自尊、自强、自立、自信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人生追求。

宣讲结束后,镇妇联举行爱心物资发放仪式。疫情期间,镇妇联始终坚持在疫情防控一线,带领广大妇女、家庭,不畏艰险,勇于担当,共同携手抗击疫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巾帼力量。此次捐赠,不仅为一线的妇联同志送去了一份温暖,更是送去了一份保障。

下一步,镇妇联将继续动员各村妇联组织、广大妇女同胞一起行动起来,持续开展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