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党建动态

弘扬优良组工传统 助力红梅庭院经济发展和人居环境整治

发布时间:2022-06-06 14:45: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为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提升乡村环境品质,进一步发挥组织部门的引领示范作用,按照全市庭院经济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月工作部署安排,6月1日,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在红梅镇开展“弘扬优良组工传统,助力红梅庭院经济发展和人居环境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组工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激励自己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责任使命。

组工干部用夹子、铁锹、耙子等工具对富强村主干道两侧边沟杂物、秸秆杂草等垃圾进行清扫、捡拾、铲除和清运。尽管天气炎热,又有蚊虫叮咬,但是组工干部们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个个干劲十足,谁也没有一句怨言,身上沾满了泥污也浑然不觉。劳动中,组工干部号召广大村民不乱扔垃圾、不随意堆放秸秆柴草,确保村内道路、村民生活环境、公共场所干净整洁,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氛围。

利用劳动间隙,市委组织部派驻红梅镇驻村工作队代表李彦兵同志,围绕乡村振兴“二十字方针”,以富强村食品加工产业为例,与大家交流心得体会。

党旗所指就是党心所向,市委组织部将提升组织力作为整治农村人居环境的关键措施,将工作实效作为提升组织力的重要检验,结合“五星级”党组织创建工作,将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作为晋“星”升级的重要抓手,动员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整治行动。下一步,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将进一步夯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激发农民主体作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积极研究破解方法路径,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断提升农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