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党建动态

解放街道开展“寻访雷锋足迹 感受榜样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09:11: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习雷锋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服务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以榜样力量凝心铸魂,3月4日,解放街道党工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走进驻梅部队雷锋旅,开展“寻访雷锋足迹 感受榜样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鲜红的党旗下,在雷锋雕像前,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再一次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对雷锋同志的缅怀。

进入雷锋纪念馆内,伴随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述,全体党员仔细参观学习了雷锋“苦难的童年”“上学读书”“走上工作岗位”“参军以后”和“永生的战士”五个篇章,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篇篇真挚动人的日记、一段段跨越时光的影像资料,将雷锋生动的事迹和感人的故事展现在眼前。全体党员干部认真看,仔细听,学习雷锋同志一切从人民的利益出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切身感受雷锋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的深厚内涵。

学习雷锋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更是一次追寻初心使命的精神洗礼,有效激发了全街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与活力,引导广大党员自觉把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