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党建动态

党建联盟--高新区联合和平街道铁东社区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14:11: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2024年3月5日,正值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引导党员干部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高新区联合和平街道铁东社区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活动共分为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铁东社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邹家斌为大家讲述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优良作风、雷锋精神的实质,以及在新时代学习践行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能够在平凡的岗位上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

第二项议程,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和高新区党员志愿者一同深入小区整治环境卫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捡拾垃圾纸屑、对节日期间燃放的烟花爆竹残留垃圾进行了清理,小区环境焕然一新;

第三项议程,社区工作人员和高新区党员志愿者共同参观雷锋广场,进一步感受雷锋精神的时代光辉,感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真挚情怀。

通过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增强了党员干部的为民服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岗位,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将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