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党建动态

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14:32: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中心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手持扫帚、垃圾夹、垃圾袋等工具将街道两旁的白色垃圾、碎纸屑、烟蒂等垃圾捡的干干净净,大家忙的热火朝天,所到之处都焕发出了整洁的面貌。

拾捡的是垃圾,传递的是文明。大家用实际行动延续雷锋精神,做新时代的活雷锋。今后,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优势,坚持绿色发展观,不断创新服务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为生态梅城建设注入源源不断的力量。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