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梅好集萃
梅好集萃 首页梅好集萃

梅河口如茵高级中学常务副校长——李照霞

发布时间:2021-12-28 10:39: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李照霞,女,1968年出生,1990年7月参加工作。全国外语名师、吉林省骨干教师、吉林省基础教育科研骨干、长春市基础教育课程改革骨干教师、全国德育教育先进工作者、全国和谐德育先进实验教师。曾任长春市第四十八中学、吉林大学附属中学、吉林市万信中学、北大附中深圳南山分校任英语教师,现任梅河口如茵高级中学常务副校长,全面主持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兼任政协梅河口市第十届委员会委员。

 

李照霞同志始终以“追求美好教育,育社会有用之才”为己任,致力于打造如茵高级中学“新·生·活”特色课堂,坚持特色培养,全方位育人的教育理念,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在担任如茵高级中学副校长期间,努力把如茵高级中学办成东北最好的民办高中,带领全校教师励精图治,稳扎稳打,以昂扬奋斗的姿态向社会展现办学信心与实力,不遗余力为梅城教育贡献智慧和力量,引领学校快速发展,力争建设成卓尔不群的中国民办教育的示范学校。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