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梅好集萃
梅好集萃 首页梅好集萃

梅河口市第五中学副校长——唐雪林

发布时间:2021-12-28 13:34: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唐雪林,男,1970年5月出生,1992年7月参加工作,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物理系课程与教学论专业,东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吉林省骨干教师,中小学物理学科带头人,吉林省物理协会理事、光学协会常务理事,首届吉林省直属机关“十大杰出青年”、长春市教育教学能力岗位练功“十佳教师”、长春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物理学科专家。曾任吉林省实验中学物理教研组组长、教务处副主任,东北师大附中净月校区年级主任,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物理教师,现任梅河口市第五中学副校长、教师。

唐雪林同志从事一线教学多年,经验丰富,学术精湛,特别是对物理竞赛教育成果颇丰,培养了多名全国物理竞赛中获吉林赛区获奖者。例如,2006年刘泽汀同学被香港免试录取的本科生,臧天吾同学在全国少年班考试中以全国第一名的成绩被中国科技大学少年班录取。

唐雪林同志在物理理论研究也有诸多成果,先后编著高中物理解题题典、高中物理解题指导、高中新题典、创新思维、创新设计、名师伴读、物理学习目标与检测、名师视点、高中物理实验、点击学练、高中物理纵横等著作,在全国知名杂志发表论文十余篇。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