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梅好集萃
梅好集萃 首页梅好集萃

八十八栋社区十二月份优秀网格员--马庆功:用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

发布时间:2023-12-27 09:10: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马庆功,一名普通却不平凡的网格员。他带着责任、感情、良心,为居民解决了一个又一个急难愁盼问题,他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居民都说他就是群众的“和事佬”、“贴心人”,他结合实际、贴近群众的工作方法赢得了辖区居民的广泛认可和好评。“我希望用朴实、细小的行动,展示出一名网格员的责任与担当,诠释对工作的忠诚和热爱。只要居民有需要解决的问题,我都会想办法、找出路。”

每天,马庆功总是早早地来到社区,开始一天的工作。他的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处理市长热线矛盾纠纷处理,在他的接收及处理下,每一次矛盾纠纷工作都完成得非常出色。面对各种各样的问题,他从不退缩,总是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态度投入工作。他总是能够迅速地了解纠纷的原因,并找到最佳的解决方案。他不仅能够解决问题,还能够让双方都感到满意。他的调解技巧和耐心让人惊叹,许多原本激烈的纠纷在他的手中都得到了圆满解决。马庆功深知,每一个纠纷都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必须认真对待。这项工作看似简单,实则关系到社会的和谐稳定。而他却能始终保持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令人钦佩。

今年10月份,百斤野猪惊现闹市,撞碎居民玻璃门,马庆功经过多方努力协商,最终将理赔款交到居民手中,居民深受感动,向他送来“办事认真效率高 真诚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马庆功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积极主动的服务精神赢得了居民的认可和赞扬。

马庆功的奉献精神不仅仅只体现在解决矛盾纠纷问题上,还体现在网格管理、居民走访、安全排查等各项工作中,为居民和商户提供帮助和服务。他关心居民的生活,经常走访居民家庭,特别是特殊群体,了解他们的需求,并及时为他们解决问题。在走访居民的同时,各类商户的安全生产排查工作也做的井井有条,他还积极参与社区的公益活动,为社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马庆功踊跃参加民兵训练,在训练中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他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总是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指定训练科目,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投入训练。他说: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能成为一名民兵特别光荣。通过民兵训练,提高了个人对民兵的认识,树立了强烈的责任感和国防观念。保卫美好家园是大家义不容辞的责任,他要发挥自己的特长,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马庆功是一位兢兢业业、尽职尽责的网格员,他用心奉献,守护着社区的和谐与安宁。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网格员的职责和使命。他的工作虽然平凡,但他的付出却让社区变得更加美好。他用自己的热情和专业,赢得了居民的信任和尊重。他是社区居民心中的英雄,值得我们学习和尊敬。

责任编辑:

TOP
TOP